更新/民眾落軌卡車底!113次自強號樹林站發生死傷事故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哪又來!!!

▲▼4日上午,台鐵113次自強號於樹林車站發生死傷事故。(圖/台鐵提供)

▲4日上午,台鐵113次自強號於樹林車站發生死傷事故。(圖/台鐵提供)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09:26更新】

先前 113次死傷事故已經排除,現場恢復雙線行車,台鐵局表示此旅客為女性,外觀無明顯受傷,已由救護車送醫,經處理後於9:06開車(晚23分),影響12列161分449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113次自強號於樹林車站發生死傷事故,下行列車開車未定。

台鐵局表示此班列車為113次,七堵開往屏東之自強號,8:43於樹林站發生死傷事故,據了解,該事故是因為有民眾不幸落軌,目前仍卡在車底,路警在現場處理中,請加強播音以服務旅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