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上除恥毛! 辛尤里「邊剃邊自拍」…網傻眼轟:有夠噁爛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辣模辛尤里以作風大膽聞名,大方承認整型的她,對自己極有自信,面對酸民攻擊也始終抱持正能量。2日她搭高鐵南下出發團拍現場,卻忘了剃掉私密處的毛髮,跑到高鐵廁所趕緊補救,還不忘拍照記錄PO上IG,引起正反兩派網友不小議論。

辛尤里2日在IG分享辣照,搭高鐵南下途中,她想起忘了除毛,便躲進廁所整理乾淨,照片中她一手拿著刀片正在剃毛,一手不忘拿著手機在狹窄的空間裡自拍,照片尺度大到驚人,卻也遭不少網友批評「一點公德心都沒有」、「太誇張」、「下一個旅客會傻眼」、「有夠噁爛」,但也有人認為「廁所又不是公開場合」、「有處理乾淨就好」,她事後解釋,有用衛生紙把剃掉的毛包起來,沒有破壞廁所整潔。

▲辛尤里。(圖/翻攝自辛尤理IG)

▲辛尤里。(圖/翻攝自辛尤里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辛尤里那天是要南下參加綑綁團外拍活動,事後也在IG上傳一系列外拍花絮,只見她被五花大綁吊起來旋轉,身旁都是男性攝影師,讓不少粉絲擔心她的安全,她強調拍照歸拍照,在場的人都不會動手動腳,「我真的只是覺得想把快樂好玩的事分享紀錄。」

作風備受爭議的辛尤里,先前才在臉書透露身體狀況亮紅燈:「胸口長了五六顆大硬塊,不知道要不要開刀,還咳血,連放屁都是鮮血,又暴瘦,我真的壓力好大又好累,把自己逼到一個不是人能活的境界,我可能需要休息了,先到大醫院看要不要緊急開刀,硬塊壓迫到我肋骨好痛呼吸也痛。」

▲▼辛尤里「整型術後照」曝光! 臉蛋3部位動刀:我想追求完美。(圖/翻攝自辛尤里Instagram)

▲辛尤里。(圖/翻攝自辛尤里IG)

辛尤里對於整型話題從不避諱,也歡迎粉絲私下詢問相關問題,「我很樂於分享我的一切。」不久前再度動刀,又偷偷割了雙眼皮、眼袋,以及眼瞼下置術,雖然先前有縫雙眼皮,眼袋也有動過刀,「但我實在想追求完美,所以鼓起勇氣又跑去動刀。」術後照片眼周附近仍有明顯紅疤,後來求助醫師進行針灸,3天內便快速消腫,希望可以在一個禮拜內恢復正常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