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爽娶4個高顏值老婆!巨乳正宮炫耀「為老公驕傲」:比偷吃好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泰國有一個家庭在今年年中突然爆紅,原來這家人的組成是「1夫3妻」,而現在又在多了一位家庭成員變成「1夫戰4妻」,宛如古裝劇的皇上與後宮,但是大家氣氛融洽,先前全家人還一起到廟裡去拜拜祈福,正宮大老婆也霸氣在臉書上表示,這樣比老公背著她偷吃好多了。

▲▼泰國男娶了4個正妹老婆。(圖/翻攝自臉書/Waraphon Pruksawan)

▲泰國男娶了4個正妹老婆。(圖/翻攝自臉書/Waraphon Pruksawan)

這個家的「正宮」瓦拉彭(Waraphon Pruksawan)3日在臉書上PO出「一家五口」的合照,並且在貼文中反駁那些質疑他們家的人提到,其他的老婆都是老公徵詢過她的同意後才娶的,而且也都住在一起,他們這麼做不是為了錢或其他原因,只是因為彼此相愛,「我為我老公感到驕傲,與其背著我偷吃,不如光明正大的娶小老婆」。

▲▼泰國男娶了4個正妹老婆。(圖/翻攝自臉書/Waraphon Pruksawan)

▲正宮本身就是大正妹。(圖/翻攝自臉書/Waraphon Pruksawan)

這位元配大方的表示,他老公可能還會再有更多小老婆,但她覺得一點都沒關係,要網友們也不用替他擔心。瓦拉彭本身就有大眼睛與超嫩白的皮膚,更不吝嗇秀出巨乳長腿好身材,還常在臉書上貼出全家人開心出遊的照片,也不難發現,其他小老婆也都是超高顏值正妹,可說是相當賞心悅目的一家人。

她貼出老公被正妹們圍繞的照片後,短短一天內就有4萬多人按讚,大家都對這個故事感到很驚訝,而這家人從原本的3個老婆升級成4個,也有網友期待接下來還會不會繼續「擴編」,相當好奇。

▼正宮與後宮相處融洽。

▲▼泰國男娶了4個正妹老婆。(圖/翻攝自臉書/Waraphon Pruksawan)

►結婚10年未懷孕!婆婆「肚皮快給屍體摸」迷信逼迫 媳婦崩潰:我會死

►老婆宵夜想吃蝦!「秒開夜車買」遭網笑妻奴 老公320字霸氣洗臉酸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