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妹慘遭下藥!全身「熱到發狂」討抱抱 朋友忙灌冰水救人

▲▼夜店妹慘遭下藥!全身「熱到發狂」討抱抱 朋友忙灌冰水救人。(圖/翻攝臉書)

▲泰國一名女子去夜店遭到下藥。(圖/翻攝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夜店、酒吧等場所遊玩喝酒時,須格外注意自己的飲品,近期國外夜店下藥事件頻傳,泰國一名女子去玩夜店後,突然全身發熱,開始脫衣掙扎,見人就想抱,而她的朋友也在一旁,拿冰水幫忙降溫。事後,她們也將影片PO網,警告網友們外出必須要多加小心。

泰國繼上月21日一名女公關陪酒時,遭到有心人士下藥後,有網友2日再PO出類似事件。影片中可以看見,該名女子一臉痛苦,看到冰水桶過來便狂灌,朋友也直接幫她擦拭臉、手部,幫忙散溫,受害女子不斷哀嚎,抱著旁邊的朋友,看起來非常痛苦。

▲▼夜店妹慘遭下藥!全身「熱到發狂」討抱抱 朋友忙灌冰水救人。(圖/翻攝臉書)

▲網友將過程PO網,希望可以提醒大家小心。(圖/翻攝臉書)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270萬人次觀看,1萬8000多人分享,底下更是有超過3000多則留言,「去夜店真的要小心」,還有女網友分享,「我去酒吧時也遇到,變得很情緒化,真的會很熱,原來我不是唯一一個」。

據了解,該名女子事後送醫,證實遭到下藥,經診療後也脫離危險,「沒想到自己也會遇到這種事,如果不是自己親身經歷,很難知道這到底有多麼受折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