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世寵妃》拍第三季「少了八王爺」 邢昭林88字告別…粉粉慌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網路劇《雙世寵妃2》在3日播出大結局,高甜度的劇情打破續集魔咒,成為2018年底一大熱劇。劇組日前宣布要拍第三季,同時打出「原班人馬」令觀眾相當期待,不過有網友發現,「八王妃」梁潔答應演出,「八王爺」的邢昭林卻沒有做出回應,引發眾人議論「第三季沒有八王爺」,晚間男方更寫下88字告別角色。

▲邢昭林爆不拍《雙世寵妃》第三季。(圖/翻攝自微博/)

▲邢昭林爆不拍《雙世寵妃》第三季。(圖/翻攝自微博/雙世寵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邢昭林2017年在《楚喬傳》演侍衛「月七」,同時又在小成本網劇《雙世寵妃》演八王爺「墨連城」,從此人氣爆紅。他在《雙世寵妃2》同時演出古今2個時空的八王爺,不同層次、不同表情的詮釋,讓觀眾精準區別「古八」和「現八」,演技被讚有很大進步,不過就在劇組宣布拍第三季時,他和工作室沒有轉發消息,引來外界推測,第三季可能不拍了!

現年21歲的邢昭林在爆紅後戲約不斷,《雙世寵妃2》播畢後,還有4部新作等待播出。他在大結局播出這天寫下感言:「很幸運,能遇見墨連城,又很榮幸,能與他第二次相遇,他對於我來講永遠都是最重要的!也感謝大家喜歡,邢昭林出演的八王爺,我還在路上,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更多可以讓你們記住的角色。」

▲邢昭林爆不拍《雙世寵妃》第三季。(圖/翻攝自微博/)

▲邢昭林88字告別角色:「我還在路上,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更多可以讓你們記住的角色。」(圖/翻攝自微博/邢昭林)

邢昭林的PO文引來兩面解讀,有粉絲回應「期待你更多作品,不僅僅是八王爺」,也有人說「等你的雙世寵妃3,不見不散」、「第三部早日開機,期待最好的你。」《雙世寵妃》劇組也來回應:「很幸運,能陪墨連城一路成長,又很榮幸,能一路同行,感謝演員邢昭林不斷地自我挑戰與用心地角色打磨,從而給我們帶來的獨一無二的甜寵世界。[羞嗒嗒]這一季,不說再見;在路上,就等再相見。」

▲邢昭林爆不拍《雙世寵妃》第三季。(圖/翻攝自微博/)

▲梁潔透露不說再見,接拍第三季機率高。(圖/翻攝自微博/梁潔)

▲《雙世寵妃》劇組回應邢昭林:「不說再見;在路上,就等再相見。」(圖/翻攝自微博/雙世寵妃)

▲《雙世寵妃》劇組回應邢昭林:「不說再見;在路上,就等再相見。」(圖/翻攝自微博/雙世寵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