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奴福音!特製防喵版聖誕樹 網笑翻:跟廁所那支很像

▲到底貓咪該怎麼跟聖誕樹和平共處?(圖/嵌入自IG/snorry_m)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貓奴而言,貓咪和聖誕樹就像是佛地魔和哈利波特,兩者無法共存於世,只要有貓咪在,保證任何聖誕樹絕對無法苟活到聖誕節那天,不過好消息是,現在可以了!因為總算有貓奴發明這款「防貓版聖誕樹」。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的大型百貨公司Argos,為了讓貓奴們擁有一個「完整的聖誕節」,不再煩惱貓咪破壞兼亂吃聖誕樹,造成好不容易布置好的樹直接禿光,推出新產品「防貓版聖誕樹」!很簡單的設計,它只有上半部。

(圖/翻攝自Facebook/Argos)

▲造型特殊的聖誕樹,只有上半截。(圖/翻攝自Facebook/Argos)

這款聖誕樹約1.8公尺高,售價約台幣1200元,宛如懸空的設計,下半截光禿禿的,可以擺放禮物,也不會讓貓咪搆到樹枝,不但保留聖誕樹的樣子,也能避免貓咪愛玩搞破壞。

買了這款聖誕樹的消費者留言,「聖誕樹很可愛,也很省空間。」不過特殊前衛的造型,也有人批評說不像聖誕樹,「跟廁所的馬桶刷比較像。」(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Facebook/Argos)

(圖/翻攝自Facebook/Argos)

▲另外還有雪花版。

關鍵字: 聖誕節耶誕節聖誕樹貓奴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