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資格賽/36歲巴西閃電巴柏沙 19分鐘砍20分高效率

▲▼巴柏沙( Leandro Barbosa)。(圖/取自FIBA)

▲巴西後衛巴柏沙。(圖/取自FIBA)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綽號「巴西閃電」巴西後衛巴柏沙(Leandro Barbosa),於2016年遭太陽裁員後加入巴西職籃,而他也於3日世界盃美洲區資格賽再展NBA等級身手,現年已36歲的巴柏沙,上場19分鐘就攻下20分,他遠投近切無往不利,巴西終場也以100比82擊敗多明尼加,目前以7勝2敗排名分組第三,該組僅有委內瑞拉以8勝1敗率先晉級明年世界盃。

 ▼巴柏沙於世籃資格賽上場19分鐘攻下20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伯沙此役於第一節剩餘一分鐘兩隊平手時替補上場,他立即送出1次助攻並跳投得手,巴西也因此反超對手,第二節巴伯沙持續在外線開火,並送出1次助攻1次抄截,投進2顆三分球,單節拿下10分助巴西將比分提早於第二節鎖定勝局,他全場攻投進3顆三分,拿下20分、4助攻、1抄截,也寫下全隊第二高的上場效率值。巴西也擊敗多明尼加,下一場比賽將於4日對戰加拿大。

巴伯沙於2003年加入鳳凰城太陽,效力七年後轉戰暴龍、溜馬、塞爾提克、勇士,並於2015年助勇士隊奪下開啟王朝的首冠,生涯場均可繳出10.6分、2籃板、2.1助攻、同時場均可投進1.2顆三分球,命中率也38%水準。

▼巴柏沙(中)曾效力勇士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隊巴伯沙、烏爾塔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世藍資格賽巴西巴柏沙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