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動物界比爾蓋茲 身價110億牧羊犬每天爽嗑「松露牛排」

▲▼邱佩特(Choupette)經常與主人老佛爺搭著私人飛機到處跑。(圖/攝自IG@choupettesdiary)

▲邱佩特(Choupette)經常與主人老佛爺搭著私人飛機到處跑。(圖/攝自IG@choupettesdiary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保險集合商近日首推「寵物富豪榜( Pet Rich List)」,這些排名全球的富豪寵物身價破億,其中透過社群媒體、品牌代演、電影主演或是繼承遺產等方式成為有錢動物,除了貓、狗,還有熊及母雞,而排名第一的牧羊犬岡瑟四世(Gunther IV)有專屬管家伺候,生活相當奢侈。

據Daily Mail報導,這份「寵物富豪榜」中最有錢的動物為來自德國的牧羊犬岡瑟四世,身價有3.57億美元(約台幣110億元),繼承了父親岡瑟三世的財產。岡瑟三世於1991年繼承了德國伯爵利本施泰因(Karlotta Leibenstein)的財產約1.06億美元,並交由專人投資持續增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德國牧羊犬「岡瑟四世」以3.75億美元的財產,成為寵物界第一富豪。(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英國那些事兒)

▲ 德國牧羊犬岡瑟四世成為寵物界第一富豪。(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英國那些事兒)

報導指出,岡瑟四世過去曾以300萬美元的價格購買歌手瑪丹娜的別墅,甚至以1500美元購買罕見的白松露。這隻富豪狗身邊有專屬管家、僕人、廚師及司機伺候,每天食用魚子醬、松露及牛排,被稱為全球最好命的牧羊犬。

排行中的第二名為身價9950萬美元(約台幣30.8億元)的6歲混種貓,因臭臉表情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甚至出演電影《不爽貓最糟的聖誕節(Grumpy Cat's Worst Christmas Ever)》。第三名則為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愛貓身價9700萬美元(約台幣30億元),曾拍過運動品牌Keds、飲料Diet Coke及美國電信AT&T的廣告。

▲▼富豪寵物。(圖/攝自維基百科)

▲不爽貓最糟的聖誕節(Grumpy Cat's Worst Christmas Ever)電影海報。(圖/攝自維基百科)

知名設計師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為Chanel、Fendi、Karl Lagerfeld三大品牌創意總監,也是有名的貓奴,他的愛貓邱佩特(Choupette)排行第11名,身價350萬美元(約台幣1億元),經常與主人搭著私人飛機到處跑,還有專屬的旅行袋及餐具,甚至被設計在香奈兒的各式產品中。

「時尚大帝」老佛爺的愛貓Choupette與植村秀推出彩妝系列。(圖/取自Choupette Lagerfeld Instagram)

▲「時尚大帝」老佛爺的愛貓Choupette。(圖/取自Choupette Lagerfeld Instagram)

排行中除了貓狗外,還有排名第5的母雞吉格(Giggo)擁有1500萬美元(約台幣4.6億元),繼承英國出版商富翁布萊克維爾(Miles Blackwell)的財產,成為世界最有錢的母雞。排行中唯一的熊為18歲的巴特熊2號(Bart the Bear 2)身價600萬美元(約台幣1.8億元),曾出演過怪醫杜立德(Dr. Dolittle)的電影及電視中,成為動物富豪榜中的第10名。

▼身價600萬美元的巴特熊2號(Bart the Bear 2)。(圖/攝自維基百科)

▲▼富豪寵物。(圖/攝自維基百科)

關鍵字: 寵物富豪榜Pet Rich List岡瑟四世Gunther I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