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水逆將遇到的衰事!處女有口角紛爭、巨蟹亂買有財務危機

這次的水星逆行有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水星逆星在射手,從11/17到12/1,而第二階段水星逆行在天蠍,從12/1到12/7結束,但每年其實有好幾次的水星逆行,大家不用過於擔心,可能會發生的許多狀況,其實那只是在提醒著自己要關心與了解自己。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這次的水星逆行要注意些什麼?請參考自己的上升和太陽星座。更多12星座的戀愛秘密,盡在COSMO星座塔羅!

變動宮 射手座:重視職場溝通與合作

從11/7~12/1水星逆行在射手,射手座的朋友,需留意在工作上的變化,因此與同事之間的溝通,和職場上如何待人處事是很重要的,最近也會有工作上的合作,會遇到一些需要重新調整的部分,別急著把事情做完,此時需要耐心相處和溝通,更會讓妳受益良多,而職場上的起伏,到12/1之後慢慢緩合。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Getty)

雙子座:過去記憶浮現獨處沉思

雙子座在這次的水星逆行,內在情緒起伏較大,主要特別留意的時間是11/7~12/1,在這段時間妳會發現自己過去的一些傷痛,或是內心始終過不去的記憶浮現出來,這段時間雙子需要較大量的休息沉思或睡眠時間,多花時間與自己好好相處,在身體上要特別留意支氣管過敏或是容易心情悶悶的狀況。

處女座:家人關係懂得包容

處女座在水星逆行這段時間,要注意與家人的相處互動,很有可能與家人相處容易發生口角,或是想法牴觸的部分,感到不開心。處女座在這段時間更容易會把情緒放大,多關心家人的健康和心情,會觀察到自己過去沒有留意到的部分。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Getty)

雙魚座:學習管理承擔責

雙魚座在這段時間需要重視與主管和長輩的溝通,最近容易與公司主管或是家中長輩相處的不順暢,也很有可能主管或長輩希望妳可以有所提升,或是妳自己很希望可以符合他們的期許而備感壓力,妳需要先放下要符合別人標準的心情,看看自己要的是什麼而去努力,才不會挫折不斷。

固定宮 金牛座:重視團隊合作放下過去經驗

金牛座在水星逆行這段時間,特別容易在團體間發生惹人厭的狀況,尤其12/1~12/7這段時間,切勿把過去的經驗值套用在一起生活或是工作的團隊上面,會特別容易發生摩擦和不悅,而此時也正是改變自己的壞習慣時機,因為妳會明顯的看見自己哪裡行不通,當妳願意調整那之後就會順利許多。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Getty)

獅子座:留意短期旅程和兄弟姐妹間溝通

獅子座主要需留意水逆的時間是12/1~12/7,這段時間會處理許多跟兄弟姐妹有關的事情,如果有什麼狀況發生,要注意自己的溝通不要過於衝動或急躁,此時需要多聽聽別人想法,學習包容他人,也可能需要短期的旅遊或出差,都要留意自己可能因為過於急躁而禍從口出,『忍一時風平浪靜』是這段時間的座右銘。

天蠍座:才華不好發揮工作易有阻礙

天蠍座在水星逆行這段時間,很容易在工作上遇到不好處理的狀況,而妳需要負責去收尾或是調整,並且因為工作的關係,容易有種看透人性的感覺,也因為對方的價值觀與妳不合,而有種才華難以發揮或吃力不討好的狀況發生,但這些情形在12/7之後就會順利許多,挑戰也會順利過去。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Getty)

水瓶座:注意財產或是交通意外

這次的水逆,水瓶座有可能會遇到死亡之後的家族遺產(或負債)事情,或是過去秘密揭露,並且關於旅行、專業能力、交通…等也要特別留意,因此水瓶座到12/7前,都要留意上述這些狀況的發生,如果沒有麻煩的狀況是很好的,但如果有狀況發生也要學習平常心來面對。

基本宮 牡羊座:人際團體面要成熟處事

在水星逆行這段時間,對牡羊座來說並沒有太多影響,主要注意大團體的人際面,要懂得多為自己和他人著想,在處理一件事情時,須先花時間思考,並學習思考整個面向,而不是在腦袋裡突然冒出一個想法,就衝動行事,這樣的話容易事後來後悔。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Getty)

巨蟹座:重視財務懂得量力而為

巨蟹座在水逆這段時間停留在財帛宮,需要多注意一下財務,可能會有衝動的消費,或是為了家人,而有些不必要的支出,之後發現那些錢其實是不用這樣浪費。但大致上的運勢還算不錯,雖然12/1~12/7水星逆行在天蠍,但跟一樣是水象星座的巨蟹,處於和諧度數,但並不會因此有太多的不舒服產生。

天秤座:生命方向茫然重視玩樂

水星逆行這個運勢並沒有影響天秤座太多(因為是別的行星在影響),但生活中本來都一直會有不同的行星在運作,目前的天秤座著重的部分是開心的玩樂,但也要認真的尋找自己生命的方向,不然怠惰習慣之後,要調整回來時就比較困難了,要培養個人的興趣,經營生活的品質。

魔羯座:秘密浮現,學習合作

基本宮的魔羯座在這次水星逆行都還算是良好,主要是過去家中的一些秘密、伴侶的財務、擱在心中的隱憂可能浮現出來,需要面對,或是多了許多合作機會,要懂得接納不同聲音的時候,而這樣的過程反而讓魔羯座學習良多,不是每個水逆都是不好的,對魔羯座來說,都還算不錯。

▲星座。(圖/翻攝自unsplash、Getty)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占卜女王泰瑞莎專欄】神分析十二星座交往容易分手的配對組合!

【COSMO塔羅測驗】主管和同事老是刁難妳?!神準解析職場上妳屬於哪種討厭鬼!

關鍵字:

柯夢, 星座, 運勢, 水逆, 工作, 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