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奇誤闖北捷手扶梯! 牠逐階狂跳10秒還在原地...無限循環網看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只人類走錯手扶梯!北捷發生過老鼠跑進車廂事件,日前又有網友在松山捷運站驚見老鼠在手扶梯上狂奔。但是無論老鼠怎麼努力向上跑,都趕不上扶梯移動的速度,無限循環的樣子讓網友表示「好呆好可愛」,也好奇牠的最終結局為何。

一位羅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支「勵志影片」,並表示「我以為只有人類會蠢到走錯手扶梯」。只見有隻拖著長尾巴的灰色老鼠在手扶梯上跳躍,上面沒有任何民眾站立,只有牠孤單地重複動作,無論怎麼跑都停留在同一處。其他乘客則是在手扶梯旁錄影,沒有人敢和老鼠「共處一梯」。

▲▼ 老鼠好累...跑了10秒還在原地            。(圖/羅偉哲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老鼠好累...跑了10秒還在原地 。(圖/羅偉哲授權提供)

羅先生表示,拍攝影片的當下已經請站務人員來處理,老鼠最後應該沒有累死或是被輾死,「但有沒有被打死我就不知道了」。

網友看到影片表示,「這年頭...連老鼠都認真減肥了,而我們呢~實在是自嘆不如啊~」、「一輩子爬不完好可愛啊」、「學如老鼠上梯,不進則退」、「有人看了10分鐘才發現片長才10秒嗎」、「天國的階梯」、「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健身房」。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關鍵字: 爆廢公社老鼠手扶梯捷運松山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