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比悲傷》最大苦主是他「不是劉以豪」 網崩潰:綠帽工具人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以下巨雷,斟酌觀賞—

—以下巨雷,斟酌觀賞—

—以下巨雷,斟酌觀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陳意涵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上映3天全台票房突破3000萬,兩人相守10年以上的虐心愛情,故事多重翻轉出人意料,締造台灣各地無人能敵的超強催淚彈。其實不少網友認為最大苦主根本不是劉以豪、陳意涵,根本就是張書豪,網友為他抱不平:「根本是綠帽工具人!」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劇照。(圖/傳影互動提供)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劇照。(圖/傳影互動提供,以下同)

由於祐賢(張書豪飾演)在《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本來有女友Cindy(陳庭妮飾演),K(劉以豪飾演)知道自己快要離開人世,得知Cream(陳意涵飾演)喜歡對方,暗中拆散祐賢、Cindy,最後祐賢什麼也得不到,觀眾為他抱不平,「最悲傷的根本是他」、「最強綠帽工具人」。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陳庭妮、張書豪。(圖/傳影互動提供)

近日《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映後座談總有觀眾辯論這個愛情觀點,導演林孝謙回答:「祐賢不完全是最悲傷不幸福的人,他是戲中唯一體驗過兩段愛情的人,如果他沒有發現Cindy劈腿的情況下,就這樣Cindy跟結婚,他會幸福嗎?每一個角色都有他自己個人的愛情觀。」

▲▼劉以豪、陳意涵《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其實在角色設定時,本來就讓張書豪周旋在陳庭妮、陳意涵之間,張書豪曾擔心這樣的情節安排是否會太渣,導演林孝謙則是站在另一個立場,愛情裡沒有渣男,只有那個不願離開的自己,「很多時候,愛一個人是沒有辦法解釋對錯的,其實在對的時間,給予她的需要,才是被需要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