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唐嫣遭狂轟「渣男」! 邱澤5年後又被問起…眼眶紅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邱澤曾經跟唐嫣有過一段情,然而2013年被爆出單方面分手,讓女方受到很大的傷害,一度鬧出大風波,被吃瓜網友狠批「渣男」。他之後5年沒再傳出新戀情,但始終未能完全甩開罵名,近日接受採訪提及此事,沉默許久,也紅了眼眶,反省自己也許「不適合談戀愛」。

《愛情睡醒了》邱澤、唐嫣。圖/華視提供

▲邱澤、唐嫣曾有過一段情。(圖/資料照/華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近日接受大陸《新京報》採訪,被記者當面提問:「你的名字經常前面會加比較……渣的點綴,你自己搜新聞的時候,看到這種前綴出現,會不會覺得很委屈?」他聞言苦笑低頭,邊思考邊緩慢的回答:「有時候其實還是會反過頭來,想想自己在性格上面是不是有什麼別人不喜歡的地方。」

▲邱澤被批渣男。(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我們視頻)

▲邱澤接受陸媒採訪,提起網友惡評。(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我們視頻)

接著,邱澤低頭沉默了好一會兒,像是在慎重的思考,又或是斟酌用詞,眼眶隱約泛紅:「但是這段時間也是會一直不斷的……算是反省自己吧,是不是一定有一些地方不是那麼恰當的,或者是自己其實是不適合談戀愛的。」他自認有很多可能性,也許是因為這些理由,才變成許多人痛罵的渣男。

▲邱澤被批渣男。(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我們視頻)

▲邱澤被批渣男。(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我們視頻)

▲邱澤坦言,看到自己被罵渣,會回頭反省。(圖/翻攝自微博/新京報我們視頻)

不過,邱澤之後話鋒一轉,表示還是會儘量不讓這些評論影響自己,「因為有時候,你現在看這些事情的心情,如果它的情緒太大了,它的波動有可能會跑到角色裡面。」所以他工作時會跟外界斷絕聯繫,好讓角色純粹一些,但如果是沒有工作的狀態,難免還是會想到那些事情。

說起現在的感情觀,邱澤認為不用太多的轟轟烈烈或「非常大的愛」,肚子餓的時候,只要對方為自己煮一碗麵,像這樣生活中小小的幸福,就會讓他覺得很感動。他也開玩笑說,因為演多了浪漫的愛情戲,反而覺得現實生活變無聊,「這對演員來說,算不算一種職業傷害啊?」幽默作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