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限定 這11天Checkers自助餐廳晚餐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台北凱撒Checkers自助餐廳。(圖/取自台北凱撒大飯店 Caesar Park Taipei臉書)
▲台北凱撒Checkers自助餐廳。(圖/取自台北凱撒大飯店 Caesar Park Taipei臉書)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歲末年終,該是找個時間與親朋好友相聚。台北凱撒Checkers自助餐廳於12月除了推出冬季限定美味,有暖呼呼的鍋物料理與繽紛耶誕主題甜點,而且在12月1日~12月20日來Checkers享用鍋物料理並拍照上傳IG、FB打卡享本人88折,12月21日~12月31日晚餐時段二人同行享第二人6折,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另外,台北凱撒今年冬天與網路人氣廚藝教室Funsiamo合作,首度推出烘焙DIY的時尚假期「暖冬美味•甜蜜愛禮遊」住房專案,每房3,689元起,贈送價值580元的Funsiamo-北海道爆漿蛋糕DIY課程券1張,官網訂房獨享加贈Mini Bar清涼飲料1組與平日限量房型升等雙重好禮。Checkers則是在12月21日~25日每日舉辦1~2場的「繽紛耶誕‧薑餅彩繪」活動,將由點心坊專業主廚帶領您體驗親手繪製薑餅的樂趣。


▲台北凱撒今年冬天與網路人氣廚藝教室Funsiamo合作.。(圖/台北凱撒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