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棒聯/國體打擊熄火 陳炫琦:選球矯枉過正

▲▼大專棒球聯賽,國立體大。(圖/記者黃詩崴攝)

▲國立體大謝彤恩打擊前教練給予指導。(圖/記者黃詩崴攝)

記者黃詩崴/嘉義報導

大專棒球聯賽A組預賽進行完前6場,國立體育大學以4勝1敗1和位居分組第3,總教練陳炫琦認為整體方面投手比較沒有太大問題,反倒是打擊方面因為先前在梅花旗選球做得太急,這次預賽前告知球員仔細選前,不過有些矯枉過正很多可以攻擊的球反倒放掉沒打,錯過不少機會。

國體在3日面對台東大學,推出王牌鄭浩均先發,外加同樣有國手經驗的藍愷青中繼,這兩位堪稱是國體本季的勝利方程式,不過今天打擊熄火只得到1分,終場與台東大學1比1握手言和。今天攻擊方面只有出現5支安打,但是卻選到了6次保送和1次觸身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專棒球聯賽,台東大學、國立體大。(圖/記者黃詩崴攝)

▲預賽前6天賽事國立體大暫居分組第3。(圖/記者黃詩崴攝)

陳炫琦在賽後表示預賽這6場的表現看來,投手方面相對比較穩定一些,防守也沒有什麼大問題,主要還是在進攻方面過於保守,選球選過頭反而錯失掉不少好的進攻時機。

對於接下來的複賽,因為還要看B組預賽的結果才知道複賽對手,因此陳炫琦說到,「會依照平常的調整腳步,也希望球員可以改善打擊過於保守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