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嚴凱泰無私奉獻 黑人:台灣痛失默默付出慈善家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先前曾罹患食道癌,雖然病情一度好轉,但3日晚間卻爆出嚴凱泰已於下午病逝,享年54歲。嚴凱泰生前大力推廣籃球運動,陳建州(黑人)聞訊沉痛表示:「今天籃球界痛失一位巨人。」

黑人表示,聽到嚴凱泰病逝噩耗,心裡真的很難過,「謝謝您為籃球和社會無私的奉獻!今天籃球界失去了一位巨人,台灣也痛失了一位默默付出的慈善企業家。聽到這個消息、心裡真的很難過⋯向嚴凱泰總裁獻上最深的敬意!RIP。」

▲黑人嚴凱泰。(圖/取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嚴凱泰。(圖/取自臉書)

據悉,嚴凱泰在2017年接受媒體採訪時坦承,2016年4月發現有腫瘤,5月初動刀切除,隨後定期返院追蹤;當時嚴態度相當樂觀,還慶幸地說「好險沒有擴散」。嚴凱泰今年3月現身球場,觀看超級籃球聯賽(SBL)賽事,離開時扶著保鑣的手,緩慢下階梯。

嚴凱泰在北榮病逝,遺言留下「一切從簡,請大家讓他安靜地走」等13個字,家人將遵照嚴凱泰的遺願:不發訃文、不辦公祭、不設靈堂、懇辭花禮,敬辭來自各界的致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