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1場聚會激出「4大男神合體」 網發現衣服亮點:麥拉倫趴!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3日下午曬出一張大合照,配圖貼文「開心的下午聚會。」同時令網友眼睛一亮!原來他的聚會中,同時出現眾多當紅男神,也讓眾人陷入瘋狂指認的熱潮中。

照片中,負責掌鏡的是信(蘇見信),接著是汪東城,站在最前頭的是林俊傑,林志穎露出燦笑比YA,身後戴墨鏡的是歐弟(歐漢聲),另外2位墨鏡男則尚未有人認出。

▲林志穎曬聚會合照,網瘋狂指認男神。(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曬聚會合照,包括信、汪東城、林俊傑、歐弟入鏡,還有人從墨鏡男(右一)猜是麥拉倫趴。(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穎)

網友形容林志穎的大合照「大咖雲集」、「台灣的明星都在一起了」、「打破次元壁!」有人好奇「你們在密謀什麼呢這麼多帥哥聚在一起。」有眼尖網友發現白衣墨鏡男身穿麥拉倫汽車LOGO的T恤,推測這場聚會是「麥拉倫趴」,據悉,信、林志穎和林俊傑都是千萬超跑麥拉倫的車主。粉絲驚呼「人群中就你最嫩!」5大男神難得合體,眾人更是被照片閃瞎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