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嚇到懵!小胖哥「台上熱舞超狂」 真實身分竟是《跑男》班底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王祖藍是《奔跑吧》班底之一,雖然個子只有162公分,卻是出了名的靈活,還有隱藏的唱歌、舞蹈實力。他最近為了錄製新節目,特別易容強裝,混入選秀節目《下一站傳奇》,在鄧紫棋、吳亦凡等導師面前表演,卻因為隱藏得太好,直到最後都沒被吳亦凡看出,把對方嚇傻了!

▲王祖藍喬裝上《下一站傳奇》騙倒吳亦凡。(圖/翻攝自微博/王祖藍)

▲王祖藍喬裝成「小肥肉」參加《下一站傳奇》。(圖/翻攝自微博/王祖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祖藍錄製新節目《沒想到吧》,專門到處去製造「驚喜」,這次直接鬧到另一檔節目《下一站傳奇》,特別貼上假臉皮、戴眼鏡,把自己易容成其貌不揚的小胖子,以普通人身分去參加選秀。他取了假名「王嘉豪」和藝名「小肥肉」,混入其他參賽者中,除了幾位節目導演之外,完全隱瞞所有相關人員。

▲王祖藍喬裝上《下一站傳奇》騙倒吳亦凡。(圖/翻攝自愛奇藝)

▲王祖藍在台上熱舞,接受導師講評。(圖/翻攝自愛奇藝)

比賽開始,王祖藍跟另外2位參賽者一起登台,聽到音樂播出,就馬上開始即興跳舞,雖然動作誇張,卻一下子抓住導師目光。陳偉霆、胡海泉都吃驚問「中間那個胖子是什麼情況」、「那小胖娃好可愛,他是幹嘛的」,雖然覺得有點搞笑,卻忍不住大讚「跳得挺好的」,讓王祖藍通過第一關。

▲王祖藍喬裝上《下一站傳奇》騙倒吳亦凡。(圖/翻攝自愛奇藝)

▲王祖藍反應太奇怪,引起導師們疑心。(圖/翻攝自愛奇藝)

表演完後,王祖藍接受導師們問話,因為他本來就跟鄧紫棋熟識,事前也說最怕被她看出,果然一上台,就聽到女方說「我覺得你好眼熟喔」。他立刻緊張起來,有些結巴的說謊:「我來自廣州,可能在廣州見過紫棋導師的表演。」因為他說的話太奇怪,易容的模樣也有點不自然,很快令導師們起了疑心,卻只有吳亦凡毫不懷疑、還繼續認真講評。

▲王祖藍喬裝上《下一站傳奇》騙倒吳亦凡。(圖/翻攝自愛奇藝)

▲鄧紫棋看穿王祖藍身分。(圖/翻攝自愛奇藝)

王祖藍接著繼續表演才藝,還特地選唱鄧紫棋的《A.I.N.Y.(愛你)》,卻可能因為嗓音辨識度太高,才唱了3句,鄧紫棋就突然跳了起來,大喊:「啊我知道了!他是王祖藍!」因為還在演唱時間,她無法用麥克風說話,只能扯著嗓子、激動對旁邊的導師們喊「他是王祖藍」,這才令所有人都恍然大悟。

▲王祖藍喬裝上《下一站傳奇》騙倒吳亦凡。(圖/翻攝自愛奇藝)

▲吳亦凡直到最後都一臉懵,完全認不出王祖藍。(圖/翻攝自愛奇藝)

眼看導師們反應激烈,王祖藍也看出身分被識破,唱著唱著就突然插進一句:「我是王祖藍~」終於大方公開自己的身分。導師們熱烈拍手歡迎,卻只有吳亦凡一臉迷惘,直到最後都難以置信:「我到現在還是認不出來,你只是跟他聲音比較像吧?」有趣的反應讓全場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