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詢貪汙案被一句「好啦」惹怒!黃國昌爆氣嗆:打假球

▲▼黃國昌質詢時爆氣怒嗆。(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質詢時爆氣怒嗆。(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3日在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質詢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對立法院前秘書長林錫山貪汙案,「我們立法院求償了沒有?有向林錫山求償嗎?請針對問題回答」,結果林志嘉以「好啦!我們會跟律師...」,黃國昌被這句「好啦!」惹怒回嗆,「您用『好啦!』這樣的態度來敷衍我,我沒有辦法接受。」

林錫山遭控收受網遠科技賄款4000萬元,二審判刑15年,黃國昌對此質詢林志嘉對此案的追蹤進度,黃國昌問「針對貪污採購案立法院求償了沒有?」,林志嘉回應,「有向網遠求償」,黃國昌則問,「有向林錫山求償嗎?沒有吧」。

但林志嘉不斷跳針回應「我們已經請律師在處理了,現在已經在程序中」,黃國昌不滿林志嘉處理態度再問「網遠科技倒閉,現在也停業,你們有假扣押財產嗎?」林志嘉則回應「這個沒關係,這個我們會繼續來做處理」,黃國昌質問「什麼叫你們會繼續處理?你要如何處理?」結果,林志嘉卻脫口而出「好啦!我們會跟我們的律師....」黃國昌當場怒嗆「對不起秘書長,當我在請教您問題的時候,您用『好啦!』這樣的態度來敷衍我,我沒有辦法接受。」

事後,黃國昌也針對此貪污案在臉書發文痛批,立法院僅向網遠科技求償,卻對於林錫山、網遠科技負責人等犯罪行為人,完全沒有採取任何求償行動,而侵權行為請求權消滅時效早就超過,立法院林志嘉秘書長現在才說會再和律師討論求償,根本是在打假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