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被爆「參加美國名校面試」 考上秒當歐陽娜娜學弟!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易烊千璽陸續成為大學生,王源的求學動向也受到外界好奇。他被爆料3日在北京參加了美國名校伯克利音樂學院的面試,如果順利錄取,將成為歐陽娜娜的同學。

▲王源被爆報考美國名校伯克利。(圖/翻攝自微博) 

▲王源被爆報考美國名校伯克利。(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網友曬出照片,王源現身伯克利音樂學院在北京的面試會場,戴著黑色口罩,身穿黑外套相當低調,同時《偶像練習生》的參賽選手錢正昊也是面試學生之一。由於他面試的學校遠在美國波士頓,如果確定錄取將要出國留學,有可能減少在大陸的表演工作,因此引起粉絲驚慌「等工作室聲明」、「非官宣不約。」

▲王源被爆報考美國名校伯克利。(圖/翻攝自微博)

▲王源現身北京的面試會場。(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王源曾在節目中透露,大學想念伯克利,並說:「我想去學流行音樂,然後我就在想去伯克利學,它是全球學流行音樂最好的學校。」他一步步接近自己的理想,網友也輪番祝福「哭了!不管真假,我都會一直一直一直的支持你」、「支持哥哥的決定」、「其實出國也不意味著要完全淡出粉絲視野」、「歌手王源做什麼都會超級支持。」

▲王源被爆報考美國名校伯克利。(圖/翻攝自微博)

▲王源曾在節目中透露想念伯克利。(圖/翻攝自微博)

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擁有眾多明星校友,包括金曲歌王王力宏,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劉憲華)、美國創作男歌手約翰梅爾(John Mayer)。星二代歐陽娜娜為了就讀該校,選擇自9月起暫別演藝圈,同時吳宗憲兒子吳睿軒(藝名:鹿希派)也是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