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嚴凱泰罹癌暴瘦13公斤!「苦撐2年」缺席股東會議 轉移食道癌病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驚傳3日午後過世,享年54歲!嚴凱泰2016年變查出呼吸道有腫瘤,進而爆瘦13公斤,此後展開2年的抗癌追蹤治療,甚至連2018年的股東會議都沒有出席。

「菩薩不讓你走,你也走不了。」嚴凱泰2017年受訪表示,他2016年4月23日發現呼吸道有腫瘤,5月立即開刀除掉,從此開始追蹤,「這場病我掉了13公斤」,當時的他臉上也露出笑容,慶幸癌症沒有擴散,「活在這世界上,生命一定都有祂的指示,我走過這段,對我來說是很好的經驗。」

據悉,嚴凱泰這幾天都住進榮總,3日證實因食道癌在台北榮總病逝,享年54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圖/資料照)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驚傳病逝。(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