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食道癌病逝」 享年54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先前曾罹患食道癌,雖然病情一度好轉,但3日晚間卻爆出嚴已於下午病逝,享年54歲。據悉,嚴凱泰最後一次公開露面已是2017年年底的台北車展;裕隆集團今年6月15日召開股東會時,嚴即以「腿傷不便出席」為由請假,委由集團副執行長陳國榮主持,就連女兒的畢業典禮嚴也未到場,當時就引起外界諸多揣測。

台北榮總院方也證實,嚴凱泰先前曾在院內開刀,且也定期回診,日前病發後又住院休養,「他這幾天狀況確實不是很好。」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圖/記者張一中攝)

嚴凱泰在2017年接受媒體採訪時坦承,2016年4月發現有腫瘤,5月初動刀切除,隨後定期返院追蹤;當時嚴態度相當樂觀,還慶幸地說「好險沒有擴散」。

嚴凱泰擔任裕隆集團董事長,旗下事業有裕隆汽車、中華汽車工業、納智捷汽車、嘉裕西服、裕隆恐龍籃球隊、台元女子籃球隊等。

快訊/裕隆大家長嚴凱泰過世!早在年初已缺席尾牙 預錄影片「道謝」員工

嚴凱泰也被食道癌奪命!「5大刺激因子」愛喝燙、重口味當心

嚴凱泰罹癌爆瘦13公斤!「苦撐2年」缺席股東會議 轉移食道癌病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