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濱滿多瘋子的!」他神預言剛說完 路中驚見自撞車

▲大車司機才說完西濱滿多瘋子,隨即就看到前方有車自撞分隔島。(圖/翻攝自YouTube)

▲大車司機剛說完就看到車禍。(圖/翻攝自YouTube/大車蒟蒻道路奇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彰化路段車禍頻傳,許多駕駛因路大又直,網網會超速釀事。一名大車駕駛日前行經西濱路段時,剛脫口說出「西濱蠻多瘋子」,眼前馬上出現一輛白色轎車自撞分隔島。

網友「大車蒟蒻」在youtube上PO出自己的行車紀錄器說,因為清晨起霧,能見度非常低,「今天濃霧真的起得有夠誇張!」,連他這種專業的大車司機都要全程灌注,將速度維持在60至70公里,以防意外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濱蠻多瘋子的」大車司機剛說完,便看到左前方1輛白色自小客車自撞分隔島,直接橫著停在路上,車頭更是撞到凹陷;他見狀也說,「我剛說完就看到了!」,並提醒網友真的要多注意。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感覺很容易造成二次追撞」、「我家在西濱旁邊,瘋子的確蠻多的」、「只能慢慢開,車燈全開」、「好誇張的濃霧」、「真的一推瘋子,遵守90公里速限開,卻看到一推車比我還快」。

警方回應看這:【大車司機:西濱真的很多瘋子 眼前就發生自撞車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