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寵妻:在家都是我下廚!初戀老婆藏27年原因曝光

2018年12月3日 18:15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吳尊睽違2年來台,3日替自己投資的麵包店站台,推出限定禮盒,號召大眾做公益。他對吃很講究,平常也會自己下廚,「在家都是我下廚,老婆不煮的,一起去澳洲讀書,她就在旁備料,好像我家佣人,看我炒菜,一起分工合作。」自豪拿手菜肋排、蘑菇濃湯,老婆都說好吃。

▲吳尊出席貝肯庄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尊睽違2年來台。(圖/記者屠惠剛攝)

他自豪會下廚也很會吃,每餐最後一定要吃甜點,因此投資貝肯庄烘焙店,主賣蛋糕和麵包等食品,目前展店11家,在紐約、大陸、汶萊等地都有據點,加上之前投資的健身房,「吳老闆」手下約300名員工,副業做很大。

在演藝事業上,吳尊從飛輪海單飛後,主要拍電影及參加真人秀,帶女兒Nei Nei還有兒子Max登場,72歲帥爸近期也亮相,只剩下老婆林麗瑩還沒曝光,他說:「她沒辦法適應,這完全看她,如果她喜歡的話就出來。」他舉例,汶萊是很純樸的國家,連KTV都沒有,所以老婆個性不習慣媒體,他更爆料,當時老婆戴口罩出現在《爸爸》,本來是不去,前一晚製作單位還在邀約,最後才決定。

▲吳尊出席貝肯庄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尊出席投資麵包店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尊出席貝肯庄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目前一女一男剛剛好,是否再生第三胎?吳尊笑說:「目前還沒有,再過幾年可能會想,2個已經很完美,假如有第三胎也是意外。」他覺得現在小孩要面臨很大的社會壓力,若生太多小孩不能好好照顧,「NeiNei有說想要妹妹,因為弟弟每次捉弄她,去年常常吵架,但現在感情好很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