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談約剩細節 王柏融最快下下周披火腿戰袍亮相

▲▼桃園最強交流賽 賽前記者會-王柏融 。(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柏融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Lamig桃猿王柏融持續與日職火腿議約,雙方幾乎已達成共識,火腿球團總經理吉村浩3日受訪表示,合約即將談妥,對此王柏融所屬代表經紀公司寶悍表示,談約確實持續朝好的方向進行,也希望越快越好,但還差剩一些細節。由於桃猿6日赴美封王旅遊,若談約順利,王柏融返台後才會舉辦入團記者會。

桃猿預計6日出發前往美國洛杉磯旅遊慶祝奪冠,王柏融也將隨行,寶悍代表陳德倫表示,王柏融出國這段期間,經紀公司會持續與火腿交涉,被問到是否有望在本周敲定,他說:「我們當然希望越快越好,但畢竟這是談約,必須慎重看待,目前雙方也尚未進入簽約階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媒報導,火腿球團總經理吉村浩先前即表示,「交涉很順利,沒有障礙」,如今接受訪問時再度透露,雙方幾乎快達成共識。

火腿與王柏融有30天優先議約權,最慢12月20日有結果,雙方本周有望談妥合約,不過桃猿預計6日前往美國洛杉磯展開,14日才會返台,入團記者會可能要等到下下周。

關鍵字: 王柏融中職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