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驗票/北市大安區全數驗完 1563個票箱驗完208箱

▲▼台北市長選舉驗票,驗票中心驗票畫面。(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北市長選舉驗票首日,下午5點30分為止,大安區選票已全數驗完,共208個票箱。(圖/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驗票,截至晚間5點30分停止本日驗票為止,已驗完大安區部分207個投開票所票箱,將進入文山區部分,總結算領了208個票箱。北院表示,208個票箱要全部驗完,才會結束一日工作,不會落下幾張選票等隔日再驗。

台北地方法院上午8點開封選票箱,9點30分左右正式進行驗票。現場共分50組,每組有法官、書記官、選務人員、雙方律師代表共6人。上午丁守中律師團部分,有4名律師未報到,中午過後也還是未報到。北院表示,已經善盡告知義務,現場還是按既定時程進行驗票,由法官自行檢閱。

丁守中律師團代表表示,已經召集168名律師,會給車馬費用,柯文哲律師團代表也表示,召集的律師約有200至250人,但僅有13個工作天的緊湊行程及大量選票,人力還是相當吃緊,雙方壓力都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