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準高市原民會主委「涉吸金4千萬」 韓國瑜:難找100%聖人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四處找人才,他聲稱「操守、熱情」是挑選小內閣的重要條件,3日下午韓正式宣布將由高雄市前議員林國權入閣擔任原民會主委,但林因被控吸金4000萬遭起訴仍在台中地院審理中韓對此解釋,「芸芸眾生很難找到百分之百聖人,過去發生什麼事情,希望過去就過去了。」

▲▼林國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前高雄市議員林國權涉嫌詐騙被起訴仍在台中地院審理中。(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網站)

▲▼林國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林國權涉嫌找一堆外型姣好的妙齡女加入愛情公寓誘騙宅男上鉤。(圖/翻攝自《正妹大連線》臉書粉絲團)

台中檢警調查,林國權涉嫌於2010年組成和荔公司,找來63名身材姣好的妙齡女子,假裝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友網站「愛情公寓」誘騙有經濟能力的宅男,先交往一個月,並向被害人推銷婚禮顧問契約,到了2014年,共有178名男性上當,非法吸金超過4千萬元。

台中檢方在2016年2月16日偵結,依違反銀行法和詐欺罪起訴和荔等4家公司、和荔負責人林國權共78人,當中63名就是假交往真詐財的愛情女騙子。

面對記者提出質疑,韓國瑜回應,「我不了解林國權的個人資料,但林對原住民的付出很熱情,若已經被法律制裁,重新出發就沒問題。」

韓國瑜說,「我們以操守、熱情為基準,我願意給機會,就像我曾經發生過車禍事件一樣,過去就過去了,這才是健康的人生觀。」

▼部分受害人以為找到真愛卻被騙錢,精神崩潰科就醫。(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林國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