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太美!柯佳嬿海灘牽緊坤達 結婚1週年「深情一眼」閃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坤達、柯佳嬿相戀5年多,在2017年12月3日登記結婚,至今正好已經滿1週年。柯佳嬿首先在Instagram曬出照片,分享跟老公去馬爾地夫度蜜月的浪漫畫面,寫下:「Happy Anniversary♥」幸福模樣把粉絲都閃瞎了!

▲柯佳嬿、坤達結婚1週年。(圖/翻攝自坤達Instagram)

▲柯佳嬿、坤達結婚1週年了。(圖/翻攝自坤達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坤達和柯佳嬿雖然在1年前就已經登記,但直到今年9月才舉辦婚禮,蜜月旅行也是前幾天才出發,到馬爾地夫享受了浪漫夫妻時光。柯佳嬿3日曬出一張牽手照,襯著晚霞,站在乾淨的海水中,跟老公坤達十指緊扣,回頭看向對方,畫面顯得特別浪漫唯美。

▲柯佳嬿、坤達結婚1週年。(圖/翻攝自柯佳嬿Instagram)

▲柯佳嬿曬出牽手照,慶祝結婚紀念日。(圖/翻攝自柯佳嬿Instagram)

事實上,12月3日不只是坤達、柯佳嬿的結婚紀念日,也是「求婚紀念日」。2016年12月3日,坤達約歐漢聲夫妻一起去北海道,來了一場「假滑雪真求婚」,誰知因為他們都不會滑雪,一路摔到平緩地點才求婚,大家都搞得超狼狽,而且還沒有攝影師,只有歐弟代為錄影紀念,令人難忘。

▲柯佳嬿、坤達結婚1週年。(圖/翻攝自柯佳嬿Instagram)

▲柯佳嬿、坤達日前到馬爾地夫蜜月旅行。(圖/翻攝自柯佳嬿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