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菅野美穗第2胎生了! 寶寶性別公開…高齡拼生娃秘訣是「她」

堺雅人和菅野美穗。(圖/翻攝自officiallyjd.com網站)

▲堺雅人和菅野美穗迎接第二胎寶寶出生。(圖/翻攝自officiallyjd.com網站)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1歲日本女星菅野美穗平安生下第二胎!她3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喜訊,大方公開寶寶性別「是女兒」,加上第一胎兒子,圓滿湊成好字,網路上更是恭賀聲不斷,還有人趁機敲碗老公堺雅人,「恭喜!《王牌大律師》可以拍續集了。」

菅野美穗在35歲時閃婚堺雅人,兩人因為合作電影《大奧》擦出愛火,婚後並未馬上得子,直到37歲才宣布懷第一胎,夫妻倆對孩子相當重視,除了待產暫停拍戲,老公也減少工作量協助帶小孩。她2018年7月被拍到挺孕肚出門,隨後證實懷了第二胎,高齡懷孕備受關注,如今平安生產,聲明中表示「這次第二胎生了女兒,託大家的福母女平安,迎接新的家人到來,內心有無可取代的喜悅,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當母親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會以全新的心情繼續努力,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菅野美穗。(圖/CFP)

▲菅野美穗求生子,曾請教婦產科名醫,改變生活作息。(圖/CFP)

據悉,菅野美穗嫁給堺雅人之前,和傑尼斯男星稻垣吾郎低調交往多年,最終仍然分手。她在堺雅人猛烈追求下答應結婚,婚後積極造人,曾有媒體爆料,之所以如願懷孕,其實是獲得有「性達人」之稱的婦產科女名醫宋美玄賜2大絕招,包括保持「常做就會有」的心情,以及教對方如何調整生活作息,還要注意飲食。

堺雅人婚後事業衝上新高峰,主演《半澤直樹》收視寫下新紀錄,至今仍被觀眾期待拍續集。他升格當爸後重視家庭,和菅野美穗過著平民夫妻的生活,搭電車旅行,一家三口出門逛超市,知情人士透露,他連續2次都陪老婆生產,減少拍戲只接廣告,由於兩人都是演技派,這次平安迎接第二胎女兒,也有粉絲期待兩人重返螢光幕。

▲▼菅野美穗懷第二胎,網友敲碗堺雅人接《半澤直樹》續集。(圖/翻攝自《半澤直樹》官網)

▲堺雅人婚後陪菅野美穗育兒,減少工作量,如今愛妻生第二胎,網友敲碗重返螢光幕。(圖/翻攝自《半澤直樹》官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