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霸道阿金床咚!奶貓理毛「眼神死併軌」 媽笑噴:你輕一點

▲▼霸道阿金床咚!奶貓理毛「眼神死併軌」 媽笑噴:芝麻跌倒啦。(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黃石堅提供)

▲阿金:乖乖別動,理完毛才是乖寶寶。(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黃石堅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霸道總裁式的愛總是火熱又難以抗拒!網友黃石堅飼養的黃金獵犬「壽喜」是個專業奶爸,常幫忙照顧飼主中途的貓咪,這天牠順手就把其中一隻小貓抓來床咚,壓倒在懷裡幫理毛,只見「芝麻」被架住動彈不得,眼神死被舔臉舔到「併軌」,畫面有夠好笑。

飼主黃石堅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一段影片並寫道,「專業奶爸壽喜明天過14歲生日喔~」畫面中的壽喜正抱住芝麻,壓制在懷裡又親又舔,力道讓小萌貓招架不住,身體往後躺,2隻小手掛在空中晃呀晃,逗趣的模樣讓飼主忍不住對壽喜笑說,「你輕一點啦,芝麻被你弄到跌倒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分享出來逗樂許多人,網友紛紛留言祝福,「壽喜寶寶生日快樂,想要什麼禮物,姨姨通通買給你」、「生日快樂喔~孩子」、「14歲超讚的,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好有愛的奶爸」、「最佳褓姆爺爺!」、「沒注意看真的不知道牠在舔貓咪…」、「還以為在舔娃娃,好有愛的阿金」。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阿金理毛奶爸眼神死併軌跌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