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不怕死,只怕浪浪沒人照顧! 乳腺癌末期大媽「月花1萬3」救狗7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許昌市的哈利媽媽罹患乳腺癌末期,平時需要負擔高額醫藥費,依然願意月花3000人民幣(約台幣13000元)救狗,雖然家人反對她的行為,不過到目前她已經堅持7、8年,「我不怕死,怕這些狗沒人照顧。」

▲▼她罹患乳腺癌晚期 堅持救助浪浪7年。(圖/翻攝自梨視頻)

▲哈利媽媽認為,大家要養狗就應該負責到底。(圖/翻攝自梨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梨視頻》,哈利媽媽是乳腺癌末期患者,因為擔心狗狗肚子餓,就算家人反對,還是會瞞著家人偷偷去做飯、餵狗,每次到目的地需要跑上將近6公里的路程,平均一周4次,「有了一點東西就去救狗,怕牠們餓了,凍了,渴了。」

哈利媽媽餵養流浪狗的行為已持續有7、8年,雖然還要負擔自己醫藥費,但為了流浪狗無怨無悔。她講到後面忍不住流淚,「養狗就不能拋棄,想到牠們天冷在外面,心裡就很難受,我不怕死,怕這些狗沒人照顧。」

對於哈利媽媽的善舉,網友相當感動,「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能太勞累」、「救助流浪狗從源頭做好」、「希望好人有好報」。可是也有人認為哈利媽媽的行為只會「越餵狗越多」,「到時候造成事故誰要負責」。

關鍵字: 流浪狗浪浪救狗毛小孩寵物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