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蜂渴望獲得畢爾 傳巫師要求兩名首輪新秀 

▲▼巫師,畢爾(Bradley Bea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巫師隊畢爾(Bradley Bea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在巫師傳出可能重組的消息時,黃蜂隊就積極洽詢獲得畢爾(Brad Beal)的可能性,雖然巫師一度出面澄清,畢爾也表達留隊意願,但黃蜂隊記者就在twitter上爆料表示,巫師向黃蜂要求必須將近兩年隊內的首輪新秀孟克(Malik Monk)和布里奇斯(Miles Bridges)才會願意交易畢爾。

黃蜂隊缺乏除了沃克外的第二穩定得分點,本季隊內最高薪的巴圖(Nicolas Batum)目前繳出場均8.9分是新人年以來的新低,陣中第二得分手蘭柏(Jeremy Lamb)表現的也不夠穩定,因此本季場均21.7分的畢爾便成為黃蜂隊的補強目標。但根據報導巫師要求黃蜂需送出2017年首輪第11順位的孟克和2018年首輪第12順位的布里奇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克度過新秀球季後,在本季大約場均20分鐘的上場時間繳出10.6分2.0助攻的成績,比上季的6.7分還要進步,布里奇斯則是在新秀球季就受到重用,場均20分鐘可繳出7.5分4.0籃板,兩人目前都還領著低價新秀合約4到5年左右,也是黃蜂栽培的潛力新秀,爆料者認為黃蜂應不會一次2人放走。

▼黃蜂新秀布里奇斯(Miles Bridg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蜂新秀布里奇斯(Miles Bridg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黃蜂巫師畢爾孟克布里奇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