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珉豪拍戰爭片出意外! 炸彈碎片飛出「劃傷左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團SHINee成員珉豪除了歌手身份外,更因為俊帥外表和演技在影劇圈獲得肯定。他近日正在拍攝戰爭片《長沙裡9.15》,3日卻驚傳被拍攝戰爭場景時炸傷左臉。

▲▼SHINee珉豪。(圖/CFP)

▲SHINee珉豪拍戲時,被爆炸飛出的碎片傷及左臉。(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珉豪2日拍攝新片《長沙裡9.15》時,被爆炸時飛出的碎片擦傷左臉,隨後緊急送往了醫院。他所屬的經紀公司「SM娛樂」回應:「珉豪昨日已接受了緊急治療,今後一段時間還需要定期前往醫院,在充分的治療和修養後將重返片場。」

▲▼ SHINee珉豪耳機刻「二哥鐘鉉的刺青」 放大一看粉絲哭了(圖/翻攝自SHINee IG、idolinews臉書)

▲珉豪(右一)除了是SHINee的成員,也在影劇圈獲得肯定。(圖/翻攝自IG)

《長沙裡9.15》敘述1950年9月15日,為了幫助聯合軍與美國著名軍事將領麥克阿瑟所指揮的仁川登陸戰成功,展開一場聲東擊西的「長沙登陸作戰」。由曾拍攝《朋友》的南韓知名導演郭景澤執導,好萊塢演員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將飾演軍事記者,珉豪則飾演學生界的中心人物。

►2018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8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