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晶國中就追韓團! 直飛南韓「狂追這組男團」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謝金晶推出台語新專輯《月娘的情話》,日前趁宣傳空檔,飛韓國看偶像H.O.T演唱會,自國中時就迷韓團,謝金晶笑稱自己是資深的韓粉。而此次看偶像開唱,謝金晶坦言感覺重回當年的小粉絲,邊看邊哭的回味青春,到韓國10次,卻無緣穿韓服,謝金晶首度穿上韓服逛景福宮,開心拍照。

國中畢業第一次出國就是到韓國追星,也開始哈韓的旅程,因為太愛了,在進大學前還曾到韓國遊學3個月,而提到偶像,謝金晶表示,「說等了20年終於等到他們再度合體,因此在自己新專輯宣傳期間,還特別向公司告假,到韓國朝聖。」

▲▼謝金晶。(圖/豪記唱片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晶趁專輯宣傳期空檔飛南韓。(圖/豪記唱片提供)

▲▼謝金晶。(圖/豪記唱片提供)

看到偶像開唱,謝金晶邊看邊哭,看著台上演唱熟悉的歌曲,想起青春的回憶,除了追星外,也如願的穿上韓服,謝金晶笑說,「好興奮,好友們都不相信我是第一次穿上韓服,之前每次來韓國都想穿韓服,但每次都會陰錯陽差的無法達成。」

除了一圓韓服夢,謝金晶也享受韓國的汗蒸幕,對韓國熟門熟路的謝金晶透露,「對韓國一切都很熟悉,因此不會特別作功課去觀光客多的地方,喜歡在巷弄間隨興逛的尋寶,保證處處驚喜。」此外,對於韓國美食也無法抗拒,最愛韓式肉桂餅、辣炒年糕等等,讓謝金晶直呼短短四天就胖了2公斤,返台後馬上減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