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蓋完被被睡不著...小萌貓見它眼發亮抱緊 下秒瞇眼甜笑入夢鄉

小萌貓睡不著,見它甜笑入夢鄉。(圖/翻攝自Facebook/Marielle Tepe)

▲小萌貓蓋上被子後雙眼仍張著,看起來睡不著。(圖/翻攝自Facebook/Marielle Tepe,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沒有你真的不行!」飼主瑪莉(Marielle Tepe)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超萌的影片,內容是有隻虎斑色的小貓這晚蓋好被被準備要睡覺時,卻怎樣都睡不著,最後當牠一看到小熊娃娃,立刻雙眼發亮並且伸出手把娃娃抱緊緊,果不其然沒幾秒後,小貓很快就閉上眼睛甜甜地睡去,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網友Catlee Miu昨日在寵物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轉貼這段視頻並註解,「可愛小貓,要有小熊才能睡。」畫面中,主人將躺在床上的貓咪蓋上被被後準備離開,卻看牠似乎睡不大著,於是拿出小熊娃娃;只見小喵將娃娃緊緊地擁入懷中,接著一臉滿足的進入夢鄉,周遭彷彿充滿了許多粉紅泡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萌貓睡不著,見它甜笑入夢鄉。(圖/翻攝自Facebook/Marielle Tepe)

▲一見到寶貝娃娃立刻雙眼發亮,並且把它抱緊緊。

小萌貓睡不著,見它甜笑入夢鄉。(圖/翻攝自Facebook/Marielle Tepe)

▲「關燈吧~晚ㄤ~~~」

影片迅速在網路上傳開,國外臉書知名粉專《LADbible》也有轉載,不到一日就累積144萬次的觀看次數、4萬個按讚數,許多人看完都留言說,「人家要熊熊才睡得著~哈哈」、「太可愛了!」、「童心未泯的孩子阿」、「真乖,還會蓋棉被耶,這要怎麼教阿XDD」、「主人可以關燈了哈哈」。(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Cat Can't Sleep Without Favourite Toy

He can't go to sleep without his favourite toy Sniffr Media

LADbible 發佈於 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娃娃小熊娃娃睡覺LADbib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