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神+韓國瑜把「雞排吃上國際媒體」 網友讚:台灣之光阿!

▲▼1日下午不少民眾只為了一睹「韓流」風采,樂在其中;而林園一處雞排攤排隊也大排長龍。(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高雄林園一處雞排店排隊大排長龍。(圖/記者宋德威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宅神」朱學恒在大選過後兌現選前承諾,「只要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就要發免費雞排」,雞排也從原本的500份暴增到2萬4000份,發放期間連韓國瑜也前來合體,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這個雞排盛況更躍上國際媒體,意外行銷高雄,網友更稱讚,「宅神是台灣之光阿!」

宅神與韓國瑜1日在高雄市一百多間雞排店大放送雞排,當晚聚集了2000名以上的民眾前來,這個雞排盛況吸引許多媒體採訪。宅神於活動結束後,在臉書po出登上「新加坡聯合晚報」今天的頭版報導照片,並高喊,「希望他們下次也來高雄吃雞排,大給供厚母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紛紛在貼文下回應,「高雄市政府應該要順勢再推出高雄雞排節」、「這才是最好的城市行銷啊! 」、「宅哥好帥喔…請問下次請雞排是何時?」、「高雄國際雞排節,故事就要從朱學恒說起!」大家都稱讚宅神省下千億廣告費,幫助高雄發展在地經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