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左轉轎車與直行機車相撞 騎士噴飛頭部重創不治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忠孝東路復興南路口3日凌晨2點多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賴姓騎士在該路口與對向左轉的屈姓轎車駕駛發生碰撞,賴男連人待機車噴出倒地不起。警消到場救援,發現賴男已無呼吸心跳,緊急將他送台大醫院搶救,經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事發路口監視器錄下案發前機車騎士的最後身影。(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事發路口監視器錄下案發前機車騎士的最後身影。(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轄區大安交通分隊警方調查,死亡的賴姓騎士(26歲)事發當時是由復興南路一段往南方向行駛,屈姓轎車駕駛(57歲)則開車行駛在復興南路南往北方向準備左轉忠孝東路。

警方指出,轎車左轉的忠孝東、復興南路口設有白天平日7時到22時不能左轉規定,但事發凌晨時間不在此限。事發當時對向車道屈姓駕駛在復興南路口左轉忠孝東路,但卻未注意對向車道直行的賴姓騎士。

騎車的賴男硬生生撞上轉彎的小客車側面,人車噴飛,賴男頭部大量出血,機車車頭嚴重毀損,救護人員趕抵時已無呼吸心跳,立即將他送往台大醫院搶救,今晨經院方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警方則將屈姓駕駛帶回分隊偵訊,警方表示肇事責任有待警員蒐集完備,再送車輛肇事事故鑑定才能釐清,屈姓駕駛並無酒駕,訊後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