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重申桑契斯是非賣品 深信解決肩傷2019年會谷底反彈

▲▼洋基桑契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桑契斯(Gary Sanch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洋基正在追求馬林魚的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過程中球隊重點栽培的巨砲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不斷浮出檯面,不過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3日重申桑契斯為非賣品,並且相信他解決肩膀傷勢之後,明年會有所反彈。

「他具有很特別的天份,是名很特別的球員、很特別的人,」凱許曼3日在《Yes Network》訪問中說道,「桑契斯是非賣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第一個完整大聯盟賽季,2017年桑契斯就以.278/.345/.531的打擊三圍,擊出33發全壘打貢獻90分打點,獲選全明星、銀棒獎,更在美聯年度MVP票選排名第22。不過桑契斯今年馬上碰上撞牆期。

桑契斯不管是打擊還是守備都遭遇不小的困擾,去年就不太穩定的接補功力,本季18次捕逸生涯新高,打擊三圍是慘不忍睹的.186/.291/.406,擊出18發全壘打貢獻53分打點。凱許曼認為,桑契斯在經過肩膀手術之後2019年會破繭而出,加上大砲型捕手本來就相當稀少,一直是高層重點栽培的球員。

根據《Statcast》系統指出,桑契斯本季的「Barrel%」大砲指數,也就是可能形成長打的機率為13.9%,排名聯盟第15,本季最高級球初速高達121.1,排名聯盟第2。

關鍵字: 桑契斯洋基凱許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