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吳宗憲!《蒙面》一開口秒被猜出 網笑推:聲音肢體全裸奔

2018年12月3日 11:22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3季開播以來已經有不少厲害的藝人登場,包括蘇打綠、徐佳瑩、林志炫等,有趣的是,這些歌手都因為嗓音辨識度太高,一開口就被認出,節目被虧根本是「蒙面唱將猜什麼猜」,最新一集中,又一位歌聲極度容易辨認的歌手,唱一句身分就露餡了。

▲▼吳宗憲《蒙面》。(圖/翻攝自YouTube/蒙面唱將猜猜猜2018華麗歸來)

▲《蒙面》天王現身。(圖/翻攝自YouTube/蒙面唱將猜猜猜2018華麗歸來)

化名為「啟德龍」的歌手率先與「小老闆」合唱經典男女對唱情歌《你最珍貴》,光是第一句「明年這個時間」,發音、咬字、唱腔立刻讓人聯想到一個人,除了綜藝天王吳宗憲之外,還有誰!

▲▼吳宗憲《蒙面》。(圖/翻攝自YouTube/蒙面唱將猜猜猜2018華麗歸來)

▲吳宗憲上《蒙面》不只聲音裸奔,連肢體動作都裸奔。(圖/翻攝自YouTube/蒙面唱將猜猜猜2018華麗歸來)

唱完歌,這位「啟德龍」一句「嘿嘿,厲害啦」,口氣、語調完全就是吳宗憲的風格,等於把真實身分昭告天下,就連串場時的笑哏,也很吳宗憲,當他被問為什麼要取名為「啟德龍」的時候,他說自己名叫「東強,你們可以叫我啟德龍東強」,逗得現場嘉賓笑喊:「能不能真心一點蒙面!」

▲▼吳宗憲《蒙面》。(圖/翻攝自YouTube/蒙面唱將猜猜猜2018華麗歸來)

▲摘掉面具就是吳宗憲。(圖/翻攝自YouTube/蒙面唱將猜猜猜2018華麗歸來)

因為「啟德龍」就是吳宗憲這件事幾乎是攤在陽光下了,侯佩岑幽默丟給了他一個難題:「請問侯佩岑和吳姍儒誰比較漂亮?」他巧妙回答:「吳姍儒是女孩,妳是女人,青春是無敵,但是經驗是無價!」一番話證明他不愧是主持界的老江湖,正當全場讚嘆說的真好的時候,他立刻補刀:「但是誰會在乎經驗啊!那是我女兒,怎麼看都喜歡!」間接承認啟德龍就是吳宗憲。

►嚴立婷車內「根本商務艙」! 網放大「法拉利Logo」驚喊:想當妳孩子
►安迪靈堂曝光!設在最愛的家中「老婆小孩一路陪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