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黑黃埔一期!王世堅反「以柯養綠」被黨轟:快跟吳音寧一樣午門斬首了

2018年12月3日 16:17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世堅陪同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前往大同區掃街拜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柯黑王世堅反對白綠合作。(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扶龍命格」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又有神比喻啦!立委補選在即,有鑑於柯綠分手大傷選情,民進黨內傳出向柯示好的聲音,這讓身為柯黑的王世堅強力反對,還怨嘆因此被黨內重量級立委開砲,自嘲「我也大概跟吳音寧一樣,快被拖出午門斬首了!

面對九合一選舉兵敗如山倒,民進黨內部似乎有意讓白綠破鏡重圓,為明年1月底的立委補選作準備。「大柯黑」王世堅對此堅決反對,並在《新聞深喉嚨》上直言,「我認為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沒有核心價值,我們民進黨不應該再跟柯文哲魔鬼交易,不要為了選舉的利益,被他政治綁架、感情勒索。」

▲▼       柯文哲謝票園遊會         。(圖/記者周書羽攝)

▲柯文哲順利連任台北市長。(圖/記者周書羽攝)

王世堅表示,「綠白合作沒有任何基礎,柯文哲沒有綠色的理想跟價值,而且他本身也不是白色的,已經染紅染黃染橘染黑,染一堆顏色了。第二點最現實的來講,我們這樣做就對不起姚文智、跟我們這20幾萬選票,我們選前好不容易凝聚這股力量,這一次我們姚文智雖然選輸,可是我們贏了是非、贏了價值。」

國民黨有以核養綠,民進黨跑出來以柯養綠。」王世堅不諱言道,他認為,用民進黨幾10年來在民主運動的貢獻及人民的支持,來當作柯的招牌,「我覺得這很莫名其妙。」

對於主持人平秀琳笑虧,「要不要脫黨出來選?」王世堅更連連擺手,透露黨內已經針對他這個「柯黑黃埔一期」開砲,「他說要綠白合作,不應該讓我這樣的大柯黑存在,我也大概跟吳音寧一樣,快被拖出午門斬首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