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北3夯曲...大戰連奶奶「1hr加送CD」 高嘉瑜秒被出賣!網笑歪狂排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連任台北市長成功的柯文哲,昨日在市府前廣場舉辦園遊會謝票,開金嗓連唱3首經典夯曲,而阿北超有誠意的「嘶吼及破音」,除了惹笑大批粉絲,也引來鄉民熱議。就有人拿當年連奶奶的驚人歌聲相比,也順便拖「港湖蔡依林」高嘉瑜下水,笑虧「level是一樣的!」

柯文哲2日下午2點到晚間9間,以園遊會方式舉辦首場謝票活動,邀請11歲街頭藝人白芯羽、i want星勢力和謝和弦等嘉賓,和選民同樂。期間,阿北不僅幫粉絲簽名、合照,甚至上台高歌,一連帶來《挪威的森林》、《用心良苦》、《堅持》3首歌曲。儘管頻頻落拍,唱到激動處還破音,但這般用心的嘶吼,讓大家笑得開心,網上更掀起熱烈討論。

▲▼柯文哲謝票園遊會獻唱。(圖/翻攝ETtoday直播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謝票園遊會獻唱。(圖/翻攝ETtoday直播畫面)

「柯P超越連方瑀了!」一名網友在PTT笑喊,他原以為連奶奶的境界已經很高了,沒想到還有人能超越。不過,就有人跳出來反駁,表示「我必須出來捍衛柯文哲的名譽,雖然以歌聲論,兩人......,但就自信心而言,柯文哲絕對遠遠不及,柯文哲唱3首VS.連方瑀唱1小時加送CD,我秒選前者。

連戰金婚宴,連方瑀身穿金色低胸禮服。(圖/取自雷倩臉書)

▲連戰金婚宴,連方瑀高唱12首歌。(圖/翻攝雷倩臉書)

對此,鄉民們紛紛回應,「長痛不如短痛」、「來自異次元的歌聲」、「老天是公平的」、「只有蜂蜜檸檬唱歌能聽,說真的」、「跟胖虎有得拚」、「一開口就笑崩,太有材了」。

另外,高人氣「港湖小公主」高嘉瑜也被拖下水,有網友po出她上節目甜唱《Don't stop》的片段,不禁狂笑吐槽,「你沒領教過港湖蔡依林+<><的威力XDD」、「高嘉瑜歌聲跟這兩個的level是一樣的」、「根本是黑歷史啊」、「每個人技能點數都有上限」。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高嘉瑜的歌聲也被鄉民翻出。(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