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絕對不會干政!韓幕僚潘恆旭批牧師沒有公民道德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幕僚潘恆旭接受周玉蔻的電話訪問,表示韓國瑜不會讓夫人干政。(圖/記者林裕豐攝)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幕僚潘恆旭接受周玉蔻的電話訪問,表示韓國瑜不會讓夫人干政。(圖/翻攝《蔻蔻早餐》節目臉書)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媒體顧問潘恆旭3日上午接受《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的電話訪問,雙方談到目前高市府人事,他說只有王淺秋接新聞局長是確定的,其他都尚未公布;另外,兩人針對教育局長的人選是不是要先給「牧師」看過也做了討論,潘表示「這不是事實」,還強調夫人李佳芬絕對不會干政。

潘恆旭目前是韓國瑜交接小組的成員之一,《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特別問他,高雄市的教育局長為什麼要給牧師先看過?潘恆旭強調,這不是事實,是外界誤會,事情的發生主因是一個牧師在臉書上貼出與韓國瑜太太李佳芬的對話紀錄,並指韓國瑜還曾親自打電話,允諾牧師會謹慎選擇教育局長、帶來給牧師們看,但當時對話只是說討論新的教育局長時會「廣聽建言」。潘恆旭也在節目上痛批,牧師把私人對話公布,這件事情很沒有「公民道德」。

另外,潘恆旭也一再強調,韓國瑜市長「不會讓佳芬姐干政的」,周玉蔻同時也問韓國瑜的挺同或反同的立場,潘恆旭回答韓國瑜不是反同,他也支持同婚,但他是挺修專法派,至於民法上的婚姻,韓國瑜支持的還是一男一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