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社區「新來警衛」爆萌!坐門口怒瞪外人:進來先給罐罐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大家快搬來這個社區看警衛!新北市一名網友於臉書PO出照片分享道,「我家社區來了一個新警衛,而且牠還很盡責。」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所謂的新警衛是個喵星人!瞧牠一臉凶悍地坐在門口,直盯著每個路過的人們,看得他們心裡發寒,彷彿說著,「要進來先給罐罐,否則免談!」

大樓住戶湯湯璿表示,其實這隻喵喵是個浪浪,但是牠每天晚上固定時間都會主動來到社區,與大夜班的警衛叔叔作伴,雙方感情非常好,喵喵偶爾還會自己跳上警衛的椅子上休息睡覺,大爺般的坐姿讓牠瞬間霸氣外漏,簡直就把警衛室當成自己家一樣,自由自在地在空間裡隨意活動。(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社區新來喵警衛超萌。(圖/網友湯湯璿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社區新來的警衛超萌!(圖/網友湯湯璿授權提供,下同)

▲社區新來喵警衛超萌。(圖/網友湯湯璿授權提供)

▲喵:在我家怎麼坐,還要經過你同意嗎?

除此之外,湯湯璿也都會拿貓糧當作喵警衛的酬勞,而喵喵為了表達感謝之情,也會不斷和她及警衛叔叔撒嬌;其實聰明的喵喵不只是來蹭飯,每到上班時間牠也會隨時觀察進出大樓的住戶,只要有陌生人靠近,牠就會馬上化身超派警衛,兇狠地向著對方喵喵叫,似乎要人家乖乖交出罐罐,當作大樓的通行證一樣。

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許多網友紛紛被萌翻表示,「欲從此路過,請留罐罐」、「感覺要收過路費」、「好盡責 !!好威嚴」、「遲回家還會被念的那種警衛」、「每天點名看誰家的貓貓狗狗沒回家」、「連袖子都捲起來了」、「後面表示:飯碗不保了」、「看就知道是主管」、「喵警衛:站崗中請勿打擾」、「我家也要聘請幾個像這樣的警衛」、「社區不安全了,這個警衛常會擅離職守、無故倒地不起」、「很好的社區,有的社區會驅趕浪浪」。(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社區新來喵警衛超萌。(圖/網友湯湯璿授權提供)

▲「阿姆~阿姆~今天薪水很不錯喔!」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喵社區警衛門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