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緊守熟睡小主人 姑伸手蓋被...牠1個舉動暖炸!

▲褓姆柴陪伴小主人睡覺。(圖/網友林小真授權提供)

▲褓姆柴陪伴小主人睡覺。(圖/網友林小真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小主人好不容易才睡著你別碰!台南這隻貼心的柴柴「Hoya」,是個非常盡責的小褓姆,家裡的小主人弟弟才剛睡著,Hoya便窩在床邊「顧牢牢」,這時姑姑走進房間伸手要幫小孩蓋棉被,沒想到毛孩卻氣噗噗衝上去輕咬姑姑的手,示意要她別吵醒弟弟,超溫馨又無厘頭的舉動讓網友融化!

姑姑林小真在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中貼文表示,「小孩睡覺不能摸一下喔!」由於孩子的媽媽前不久又生了一胎,目前在月子中心休養,因此姑姑幫忙照顧家裡快4歲的小朋友和5歲的Hoya,也可能是因為馬麻不在的關係,Hoya隨即擔起褓姆一職,細心地保護著小主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褓姆柴陪伴小主人睡覺。(圖/網友林小真授權提供)

▲Hoya:最喜歡底迪惹~~~

▲褓姆柴陪伴小主人睡覺。(圖/網友林小真授權提供)

▲汪:身為一隻成熟汪就要幫忙照顧弟弟。

Hoya和小主人的感情非常好,經常會玩在一起,就像親兄弟一樣,當年馬麻第一次把小孩抱回家時,沒見過小朋友的Hoya,也總是好奇地窩在門邊偷看,對於小小的新生命感到驚奇。弟弟漸漸長大後,Hoya偶爾也會陪著他睡覺,默默地守在旁邊,希望不要有任何人動到他,就連姑姑要幫忙蓋被子,牠也嚇得趕緊阻止,深怕好不容易睡著的弟弟被會吵醒。

影片上傳至臉書後,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被柴柴舉動暖炸表示,「專業柴褓姆」、「好乖的狗狗褓姆,保護小主人」、「好乖哦!會認真顧小孩耶」、「好有愛意哦」、「柴說:妳把小朋友吵醒,偶就不用睡了啦」、「阿柴表示...小孩哄很久才睡著」、「保護小主人好棒!」、「褓姆兼保鏢」、「好盡責的柴柴」。(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褓姆柴陪伴小主人睡覺。(圖/網友林小真授權提供)

▲Hoya和小主人從小一起長大,互動超有愛。

▲褓姆柴陪伴小主人睡覺。(圖/網友林小真授權提供)

▲別太崇拜哥,哥只是個暖男。

▼影片為網友林小真授權提供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犬褓姆小孩小主人睡覺棉被生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