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爆秘密生第三胎! 隔7天…「產後首度露面」

2018年12月3日 10:26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女星張柏芝和前夫謝霆鋒離婚後,獨立照顧2個兒子,私生活低調,25日卻被爆出秘密生子,在香港養和醫院生下第三胎,30日傳出已經出院,更有消息指出,她孩子的父親是一名新加坡富商,雙方相差20多歲,但她至今神隱,未出面證實。她的友人Bonnie2日卻在臉書PO出兩人合照,這也是她爆生子後首次露面。

▲張柏芝密生子後首露面。(圖/翻攝自Facebook/玻璃朱Bonnie)

▲張柏芝25日被爆秘密生下第三胎。(圖/翻攝自微博/張柏芝工作室)

張柏芝25日爆出秘密生下第三胎,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她本人卻一直神隱,未出面證實。她的香港作家友人Bonnie卻在2日曬出兩人合照,表示當天巧遇和兒子Quintus一起出門的張柏芝,可見照片中,她戴著墨鏡,穿著紅色上衣,雙手開心比YA,臉頰雖然比以往飽滿,但下巴依然非常尖。

▲張柏芝密生子後首露面。(圖/翻攝自Facebook/玻璃朱Bonnie)

▲張柏芝爆生子後,首度露面。(圖/翻攝自Facebook/玻璃朱Bonnie)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Bonnie接受電訪時透露,自己是在2日參加遊艇會時,碰到張柏芝,至於對方是不是剛生完第3胎,她則表示不清楚:「不過看她今天狀態,我認為她不是剛生完Baby,因為沒道理這麼快出門吹風。」更表示也沒聽說過張柏芝交新男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