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笑蹲田邊 被解職第5天po文「不向強勢造謠低頭」

▲▼吳音寧。(圖/翻攝自吳音寧臉書)

▲吳音寧。(圖/翻攝自吳音寧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大選中慘敗,黨內出現檢討和「抓戰犯」行動,第一步就是解職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引起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等約20人不滿,11月30日到行政院門口抗議,並戴著吳音寧的大頭面具高喊「我們都是吳音寧」。關於吳音寧的近況,她終於在3日打破沉默,於臉書上報平安。

北農11月29日下午2點召開董事會,先討論一般議案,接著到了約15點40分左右開始討論臨時動議,吳音寧先行離場迴避,隨後約10分鐘會議就結束。董事長彭振聲步出會場時一度不願受訪,隨後表示,臨時動議由農委會提出,因為人事權在農委會;他補充,依照農產公司的組織規程,如果被解職即日生效,但不是就要馬上搬出,而總經理職位先由主任秘書路全利暫代。

遭解職之後,吳音寧當天晚上就去收拾行李,連夜離開傷心地,迅速回到彰化溪州家。吳音寧抵達彰化後,被媒體拍到光腳丫在自家院子忙碌的畫面,她表示,對於遭解職並不會感到委屈,外界流傳太多不實訊息,每當想要澄清也已來不及,便被貼上標籤。不少溪州鄉親則替她叫屈,認為明明是個好人才,離開北農是北農沒福氣,若回彰化選立委,一定給予支持。

然而吳音寧臉書自29日被解職當天,po了一支北農影片後,就再也沒有更新,使許多粉絲在下面留言,為她加油打氣「謝謝你為台灣農業的付出」、「加油!!換個戰場而已」、「農委會逼退你,換你當立委堅督它」、「加油,再站起來,選立委」。

到了3日,也就是吳音寧被解雇後的第5天,她終於更新臉書,向外界報平安,「收到很多的關心、支持、加油、打氣,謝謝你們。我回到溪州了。從土地出發,不向謊言低頭,尤其不向強勢的造謠低頭,咱繼續做伙打拼!」並且附上一張自己蹲在田地的照片,再度獲得許多網友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