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後女網紅「親手剁50斤肉」養8狼 「用嘴親餵」搏感情

記者馬叔安/台北報導

在內蒙古有位95後女孩周鑫月,已經養狼4年,在赤峰共養了8隻狼;不但每天親手剁50斤的肉當飼料,還自己用嘴來餵食,以這樣的方式和狼群搏感情。日前養狼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成為了網紅,她說,同齡的女孩聚會都沒去過,因為「我要照顧狼,離不開它們。」

根據《北青網》報導指出,周鑫月16歲畢業後,就來到同在遼寧撫順的叔叔家養狼,今年11月應聘到位於內蒙古赤峰的汗蘇魯國際生態旅游區工作,她在這裡養了8匹狼,20歲的她至今養狼4年,每天都親自剁50斤的肉來餵食。她說,「我每天早上7點半起床洗漱吃飯後,就開始剁肉,大概剁20多斤,10幾分鐘。」

▲周鑫月與她養的狼。(圖/翻攝自北青網)

▲周鑫月與她養的狼。(圖/翻攝自北青網)

周鑫月陪伴自己養的狼時,不會攜帶防身工具,就穿著一身為了保暖與防止劃傷的蒙古袍,在餵食時,周鑫月把肉拿在手裡,與來吃肉的狼「拔河」,或用嘴叼著肉喂狼,有時候她會故意把肉在嘴裡咬的緊一點,這時候來吃肉的狼有時會把嘴巴鬆開,咬的時候也會小心翼翼。她說,「我知道牠們也怕傷害到我。」

據了解,這些狼主要用於和遊客拍照,或者去拍電影、電視劇,當有遊客來到現在的旅游區與狼拍合照時,周鑫月會在一旁拿肉安撫狼。她說,「不過因為現在旅遊區剛剛開放,而且有的也還沒有完全建好,來的人也沒有很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