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拚重返執政 孫大千點破「決定國民黨2020年大選成敗7變數」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在2018年九合一選舉取得壓倒性勝利,接下來要力拚2020年重返執政。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3日在臉書點出「決定國民黨2020年大選成敗的7個變數」。

孫大千表示,第一,國民黨是否能夠從一個「台灣人民比較不討厭的政黨」,改革成為一個「台灣人民支持的政黨」?第二,是否能夠在沒有「韓流」的護持之下,讓人民重新燃起支持國民黨的熱情?

孫大千指出,第三,是否有能力憑一黨之力,對抗「綠白合作」的結盟力量?第四,是否能夠體會台灣人民的苦痛,為台灣的未來找到出路?第五,是否能夠掌握空戰優勢,爭取年輕世代的支持和認同?

孫大千提及,第六,是否能夠擺脫老掉牙的守舊作風,和傳統封建的機關算計,成為一個光明磊落的年輕政黨?第七,是否能夠勸退那些不願轉型,又缺乏群眾魅力的「老太陽們」交棒傳承,完成世代交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