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失控哥脫原味襪子擺桌上 堵走道女客困牆角1小時

2018年12月3日 10:39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林姓女網友1日獨自前往麥當勞某分店用餐,結果卻到穿著西裝外套的失控哥,不僅把脫下來的襪子放在餐桌上,還故意坐在兩張桌子的中間堵住唯一的走道,讓她無法離開,同行的友人雖然有看到卻沒有阻止,足足「受困」1個多小時等到他們離開才脫身,「運氣不好吧,沒能遇見台灣最美風景。」

女網友麥當勞遇到失控哥,脫襪子擺桌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男子一開始是脫掉鞋子盤腿坐在椅子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林女指稱,當天晚上因為是假日人潮很多,於是選擇一個靠牆的雙人桌坐下來用餐,結果卻看到隔壁的西裝男脫掉鞋子,盤腿坐在椅子上,因為座位是相連的,她覺得這樣的行為不妥,就朝對方點個頭再看看鞋子並用眼神示意,沒想到人就突然失控。

「他直接把襪子脫了,然後逼近我,堵住走道,沒有任何恐嚇言語或傷害行為,坐對面的朋友只說這是他的個人行為,沒有表示任何意見。」林女表示,當下自己真的嚇壞了,想請其他用餐民眾幫忙請餐廳主管上樓,卻沒有人理會,「接著失控哥突然大吼一聲,我為了自身安全就不再對話也停止錄影,他退回座位後又神色自若地跟朋友談工作,言談非常正常!」

女網友麥當勞遇到失控哥,脫襪子擺桌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發現原PO在拍自己後,竟然把襪子脫下來放在桌上,還故意坐得很靠近。

林女無奈地說,過程中有打電話告知門市狀況,還在牆角坐了1個多小時,等到他們離開才脫困,「可能我出門沒看黃曆,運氣不好吧,沒能遇見台灣最美風景……。」其他網友看完照片和敘述都覺得很誇張,紛紛留言力挺原PO,「想想下一位使用者如果知道桌子上放過襪子,還吃得下嗎?」、「靠那麼近都可以大喊非禮了」、「這遭遇真的很恐怖」。

不過,也有網友緩頰說,「其實原PO可以走過去和氣一點說,他應該只是不爽妳拍他」、「再不喜歡也要以自己的安全考量為優先啊」、「業者最多也只能幫忙報警,情況緊急的話不如用警政署的APP直接開110視訊報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