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爸走到生命盡頭 愛女林吟蔚深夜淚:安迪哥下台一鞠躬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安迪罹患食道癌三期,2日不幸病逝,享年57歲。《ETtoday星光雲》實際走訪家中,門口貼著「喪中」準備後事,小姨子出面受訪表示家人情緒崩潰,讓人不捨。女兒林吟蔚深夜發出聲明,「我們陪著爸爸,到他生命的盡頭,但我們對他的愛,永遠沒有盡頭。」

►更多【安迪病逝】相關新聞

▲安迪女兒林吟蔚。(圖/安迪、林吟蔚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林吟蔚陪安迪走完人生最後一路。(圖/安迪、林吟蔚臉書)

安迪今年在喉下發現長了5公分腫瘤,考量到進食和未來生活自理,因此不考慮開刀,傾向化療治療,之前挺過第一階段化療,正在第二階段化療中,沒想到腫瘤壓迫到氣管,造成他昏迷,緊急送進醫院加護病房,沒想到今傳出噩耗,讓人不捨。

安迪和老婆陳慧娥(阿娥)夫妻情深,罹癌後一路陪伴,阿娥2日悲痛證實死訊,「今天早上,摯愛的先生,離開了我們。自從先生罹癌以來,從不喊苦、從不放棄,他為了我們一家人,奮戰到最後一刻。」

▲▼安迪過世。(圖/記者林敬旻攝)

▲▼安迪家門口貼「喪中」準備後事。安迪小姨子(下圖)出面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安迪過世,安迪妻子的妹妹出面說明。(圖/記者林敬旻攝)

2日晚間8點30分左右,安迪小姨子出面受訪,她淚崩表示,安迪走得很安詳,「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的姊夫、我的姊姊,不好意思,因為我們整天都在處理他的後事,姊姊現在的心情是處於崩潰中,我們都很不捨。她知道大家很關心她,所以我出來跟大家說聲謝謝,也請大家給她一點時間,等她的心情平復,還有孩子們會跟大家親自說明,希望大家祝福姊夫,一路好走。」

▲歌手林吟蔚是安迪的女兒。(圖/取自粉絲團)

▲歌手林吟蔚是安迪的女兒。(圖/取自安迪、林吟蔚臉書)

女兒林吟蔚曾參加《超級偶像》,繼承爸爸衣缽,在父親罹癌期間,忙網拍補貼家用,也跑醫院照顧父親,「這陣子都在跑醫院,陪爸爸、陪家人,好久沒有這樣一家人長時間在一起,人生長長追求的理想和夢想,但最重要的,還是你的家。」當時父親陷入昏迷,她祈禱父親快清醒:「我想辦法趕快睡著,別再想你想到失眠,明早還要打起精神,去陪你說話、唱歌給你聽、握握你的手、親親你額頭、摸摸你的臉頰,晚安老頭。」

女兒林吟蔚聲明

感謝各位關心我的爸爸-安迪哥的朋友,爸爸在今天清晨脫離了病痛,安詳的跟隨著佛祖去修行,心中雖有萬分不捨,卻也是放開了病痛折磨和罣礙。我們陪著爸爸,到他生命的盡頭,但我們對他的愛,永遠沒有盡頭。

爸爸,謝謝您,給我們一個幸福溫暖的家。
拼了這一生,辛苦了,謝謝您,我愛您。

安迪哥完成了他這一生精湛的演出,下台一鞠躬,謝謝您帶給我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女兒在這邊替爸爸、所有家人再次感謝大家,謝謝你們。

► ►快訊/安迪病逝享年57歲! 罹患食道癌「腫瘤壓迫氣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