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星座健康運勢」出爐!射手超愛生氣、處女吃太多變胖

▲生氣,不爽,憤怒。(圖/本報資料照)

▲射手在這個月會比較暴躁,另一半要小心別掃到颱風尾。(圖/本報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即將結束!相信大家一定都想要有一個完美的結束,能夠快快樂樂慶祝聖誕節、跨年,因此占星學家Manav Jaitly就在國外網站《Indiatimes》公佈12星座可能會在12月面臨的健康問題以及提供預防方法,雖然射手這個月過生日,但脾氣有點暴躁,只要一點小事就會火大,而處女則要避免暴飲暴食,不然你就只會胖著過完今年啊!

1.牡羊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月對你來說會很順利,不會有什麼嚴重的健康問題,除了在工作上,你可能會感到有點壓力,建議你可以找到一些紓壓的方法。此外,要記得盡量避免非蔬菜或是辛辣食物,可以多吃烤乾果或是甜點。

2.金牛座

金牛座這個月不會有什麼健康問題,但是要多注意可能會出現輕微的呼吸問題或是皮膚過敏,只要你能維持良好的衛生習慣就能幫助解決大部分的困擾。飲食的部分,要少吃海鮮,多吃堅果,多喝水。

▲痘痘。(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金牛要注意皮膚過敏的問題。(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下同)

3.雙子座

你可能會感到有點困惑和壓力,這會導致你做出錯誤的決定。如果你剛好和一個你不怎麼信任的人協商,那就請你一定要想清楚,千萬不要馬虎就做出選擇;假如你真的感到很緊繃,可以試著用一點「精油」進行頭部按摩,這樣就能緩解壓力、集中注意力。

飲食的部分要少吃沙拉,多吃魚、扁豆、綠花椰菜或是杏仁。

4.巨蟹座

這個月請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因為你可能會因為壓力而感到疲倦,你可以偶爾停下腳步,安排好該做的事情之後再繼續出發。身體健康方面,要多注意自己是否有胃和皮膚的問題。

飲食的部分,要少吃冰品或是垃圾食物,記得要多吃新鮮水果、沙拉;此外,在安靜和明亮的環境用餐能夠讓你感覺更好。

▲寫字,寫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巨蟹累了就要停下腳步,別一直勉強自己。

5.獅子座

你在這個月也會享受到健康的生活,雖然可能會出現一點小疼痛,但大致上不會造成太過嚴重的影響,你也可以試著養成「冥想」的習慣。飲食方面,要少吃辛辣食物、油炸食物或是茄子,可以多吃乳製品。

6.處女座

處女座在這個月也不會有太多問題,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自己「過度自信」。此外,由於市面上的美食選擇實在太多了,所以你可能會出現暴飲暴食的情況,你應該要學會控制自己的飲食。

飲食方面則要少吃鷹嘴豆粉,多吃葡萄乾搭配規律運動。

▲葡萄乾,補血。(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處女座要多吃葡萄乾。

7.天秤座

天秤座沒有什麼健康問題,你唯一需要的就是「去旅行」,飲食方面記得要少碰酒、垃圾食物、海鮮或是肉類,應該要多喝水以及攝取蛋白質食物。

8.天蠍座

由於頻繁和沒有計劃的旅行,你可能會感到很疲倦,所以現在對你來說最好的就是「規劃一件事」,這會讓你感覺更好。飲食方面要少吃辛辣或是油炸食物,多吃水果、喝牛奶,睡前若能喝一點優酪乳或牛奶能讓你睡的更好,要多注意自己的消化系統是否出現問題。

▲優酪乳,牛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天蠍睡前喝點牛奶可以助眠。

9.射手座

雖然這個月是射手座的生日月,但你的脾氣可能會有點暴躁,只要淋到一滴雨就會大發雷霆,因此你應該要學習控制脾氣,像是冥想和運動都是不錯的選擇。飲食方面要少吃辛辣食物,可以多吃苦瓜、甜菜根或是甜點。

10.摩羯座

你可能會面臨一些關於心理健康的問題,這會讓你整個人變的很沒有精神;此外,失眠也很有可能找上你,建議你睡前可以喝一點溫牛奶助眠。飲食則要少吃肉類、海鮮或是燒烤,酒也要盡量避免,可以多吃含有纖維的蔬果,這會讓你的身體感覺比較好。

▲經痛,月經,睡覺,MC,失眠,外漏,生理期。(圖/記者謝婷婷攝)

▲這個月摩羯可能會有失眠的問題。(圖/記者謝婷婷攝)

11.水瓶座

這個月你的身體會很健康,你可以繼續自己的飲食計劃,並且嘗試加入更多纖維。

12.雙魚座

雙魚座在這個月的健康狀況能夠有所改善,你需要繼續維持良好的飲食習慣才能維持健康,可以多喝綠茶、牛奶,或是多攝取一點蜂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